若然能選擇多一次,我還是多麼想再一次遇見你,但若然故事注定是悲傷作結,

你會否希望打從第一秒開始,就從來沒有開始過?

回憶能夠讓人暖,也能夠讓人痛,在暖和痛之間的糾纏,讓我們越來越思念某個人,

愛一個人,是因跟他的回憶裡有愛,一幕幕的建立,一幕幕的組合,

結果成就了後來的愛情,回憶與愛情是分不開的,沒回憶就沒有愛情。

若然要下一個決定,決定就此刪去某一段回憶,被刪去回憶的人或許更幸福,

因為從來沒有擁有過,就不會怕失去,可是還擁有回憶的人卻最痛,

這有點像我們曾經歷的分手,有些人像失憶了,有些人長情,所以還念念不忘。

但若然我的選擇能讓你幸福,由我一個人來承受所有的痛,而能夠讓你迴避一些傷痛,

我想,我還是會作這樣的決定,或許徹底愛過誰的人會明白,

愛的極致是放手,只要你安好,以痛來換你的笑,很值得。

我放開你,放棄那一段回憶,並不是我不再愛你,而是有一些放手,放手的人會更痛,

因為被放開的人,也許一輩子都不會知道,原來曾經有一個人為她如此的犧牲,

她不知道,但沒關係,犧牲的本身本來就孤獨,我們當中有多少人曾經歷如此的孤獨?

若然能選擇多一次,我還是多麼想再一次遇見你。

可是,多麼想多麼想也好,若然你從來沒有遇見我,你的未來反而會更幸福,那麼,我還是會甘心錯過你。

儘管,還是只有我一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