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,我最終都把幸福交給另一位了,他對我很好,很疼我。想起來很傻,我曾經以為下半輩子陪在我身邊的人會是你,可惜事與願違,我們好像只差一點點,差一點點就能白頭到老。
 
親愛的,我沒有怪你,要怪就應該要怪我們兩個人,我們沒有好好守承諾,我們沒有好好走下去,記得分開的前夕,我跟你都好像下定了決心,覺得分開是無可避免 的事情,我皺著眉,狠著臉,轉身別去的時候,我卻忍不住淚崩了,可是我沒有再回頭,我沒有讓你看見我流淚,是都來到這一步了,我不想是因為我傷心而又挽留 了你。
 
誰想到,原來你也有在原地哭?我好像不知道了,我就一直背著你往前走,直到離開了你視線,我才蹲下來抱著膝痛哭,我感到好像一切也完了,沒有你的世界要怎麼過,我一時間找不到方向。
 
哭了多久呢?記不起了,只是後來好像有人走近我,我抬頭一看,是一位我不認識的男生,起初我也有點怕,但後來好像都安排好似的,我跟他走近了,跟他好的時候,我好像漸忘記了你帶給我的傷痛,然後我也好像漸習慣這個在身邊的人。
 
他比你更好嗎?我不懂回答,他未必所有都比你好,但他就是能打動我,打動我相信我的未來裡有他,結果,我還是決定把幸福交託給這個人,我相信,他能陪我走進幸福的未來。
 
所以呢,你不需要再擔心我了,我知道的,儘管我倆分開了,但你還是有把我掛在心,但放心,我很好,我真的很好,因為我好,所以我也希望你會好。
 
從前的發生過的幸福,我會好好記住的。
 
至於未來未發生的幸福,請你也好好別錯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