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前情人好嗎?忽然又想起你,不知你在忙什麼,但我卻在忙回憶你。

回憶那時候的我跟你,那對最簡單的我和你,曾有段時間,

我跟你之間,一滴眼淚也沒有,就只有笑,只有暖,只有簡單的我愛你。

那時候,我倆的世界很簡單,沒有太多的複雜,我的社交圈沒今天那麼廣,

你的見識面沒今天那麼闊,互相彷彿就只有對方,和好專心的愛對方。

是什麼時候,在你和我也好像未察覺,世界的顏色變了樣?

本來是暖色的天空,忽然暗淡無光,徬徨的心情,好像讓我倆越拉越遠。

然後某一天,男孩和女孩分開了。

過了很久很久以後,眼淚流光了,

重新振作了,遇上新歡了,再然後,我又懷念你了。

是每個舊情人都值得懷念?

不,但總有特別的一位,會教人記一輩子。

為什麼呢?因為他或她,曾經把整夥心交到你手上,

只是你有沒有放進心,就只有你自己才知道。

從前情人好嗎?現在幸福嗎?

誰人何時替我給你一個家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